close

雪景 雪景 雪景 雪景 雪景 

北京下雪了~~~~

看到下雪竟然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,难怪老妈说你都20几岁了,至于吗?

呵呵,不知道,而且超喜欢下雪天的晚上,如果白天的太阳再小一点,雪就没那么快融化了呢,那样明天早上起来的感觉会更好的!!

雪天使真的存在吗?

突然想许个愿望,让我消失一天吧,去我想去的地方,见我想见的人,吃我想吃的东西,这样会不会很好?

想再也没有烦心事,再也不用发愁,感觉最近的黑眼圈有点严重了,都快在家里发霉了,想出去走走,却不知道可以到哪里去。。。

想变成童话里的小公主,让我也美美的让所有人都羡慕多好,可惜王子不知道在哪里。。。

 

PS:沈昌珉,不好意思,忘记要先跟你说生日快乐了呢,还说了这么一堆莫名其妙的话,今天的感慨好像是特别多啊,不晓得

怎么了~~~哪怕今天不要饿肚子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ki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